首页
关于我们
核心业务
应用案例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电话咨询
18911605943

市场合作:温先生

扫码
关注
免费
体验

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6t体育科技顺利通过中国航发涡轮院 科创中心入驻评审

2022-06-17


6t体育科技顺利通过中国航发涡轮院科创中心入驻评审

    6月15日9时,四川6t体育科技团队一行7人入驻科创中心(绵阳)评审会——专项总师、天利公司黄明镜,测控技术室李杨和科创中心工作组石峰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。会上,6t体育科技就进驻背景、依托单位情况与合作基础、与涡轮院需求匹配情况、研究方向、进驻团队情况、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着重介绍;然后,评审专家组针对6t体育科技实际情况按照“团队入驻评分细则”进行评估打分,并通过6t体育科技入驻申请;最后,科创中心工作组介绍中心建设背景、当前情况、未来规划和入驻办公注意事项等情况。

      最终,现场专家全票通过,也祝贺6t体育科技入驻评审成功。

微信图片_20220617085157.jpg

    6月15日10点30分,科创中心入驻团队6t体育科技组织举办“通用体系架构测控系统平台建设技术交流沙龙”。首先,6t体育科技介绍了公司背景、主要业务,并现场展示了MCSS1000测控平台产品以及振动数采设备,然后,重点实验室袁老师就振动在线监测管理系统的国产替代、数据开源和软件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,入驻团队聚众科技就工程服务、技术打包数据采集和水下20米密封动态压力传感器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。旨在共同探讨、交流、分享6t体育科技当下在测控系统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,以及接下来的研究方向,更好地为涡轮院助力,同时表示,6t体育科技愿意为科创中心入驻团队开拓核电行业提供助力。

微信图片_20220617085209.jpg微信图片_20220617085212.jpg微信图片_20220617085217.jpg

  18911605943  wenpeng@gwaccp.com
  北京6t体育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京ICP备14044032号-1